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政论

【两会热评】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新的起航

时间:2019-01-17 15:02:05

  1月14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驻地会场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一组组亮丽的数字,一项项瞩目成就,引发代表们热议。成绩显著、受鼓舞、信心满满成为代表们口中的高频词;报告中健康安徽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改善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农村改革也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高频词与话题的背后都饱含着民生情怀,让大家对“明天”充满期待。(中安在线)

  新年伊始迎盛会,群英汇聚话新颜。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们,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讨论报告,共话美好安徽。这里释放的信息、热议的话题,都将成为新一年扬帆起航的新坐标。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对于安徽人民来讲,将是迎接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无论是经济、乡村振兴、民生等诸多发展问题,都将迎来一次新的跨越。广大江淮儿女不仅期盼通过这次盛会实现新的突破,而且还期待代表们能肩负起责任,正确表达民意,为建设美好安徽而积极献言献策。因为代表们的声音,就是千家万户的希冀。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就能实现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

  责任在肩,使命在心。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拉开了建设美好安徽的大序幕,唱响了新时代安徽的好声音。他们不负担当,不辱使命。他们热议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民生改善良策、农村改革创新、健康安徽建设、淮海经济发展圈等等话题。他们豪情满怀,献出良策,一切皆为安徽人民着想。他们心意相通,蓄势待发,一切皆为安徽发展尽职尽责。他们对安徽发展信心百倍,对安徽的未来充满无限希望,正在以铿锵有力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中流击水,击楫奋进。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全省人民要不失决胜之战的勇气,不缺决胜之战的信心。我们相信,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新的起航,在政府工作报告的引领下,江淮儿女一定会把责任扛起来,把使命担起来,一定会把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蓝图描绘得更加出彩。安徽人民一定会迈出新时代最有力的步伐,唱响皖美发展的最强音,交出一份新时代的皖美答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阚亚玲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