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文化

建功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1-14 15:52:3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一起向未来,激荡奋斗的豪情。百年成就使人振奋,百年经验给人启迪。青年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从理想信念中获得奋斗不止、精进不怠的动力源泉。

  一起向未来,吹响团结的号角。团结一心,山海可蹈;握指成拳,无坚不摧。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党的团结统一是党和人民前途和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青年干部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勠力同心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行。

  一起向未来,宣示光明的前景。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距离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从未如此之近,我们实现这个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力量从未如此之强。青年干部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

  既有岁月可回首,亦有前程可奔赴。一起向未来!每一名青年干部,都要为中华民族的历史宏愿而奋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一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