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文化

亲爱的中国共产党,请您放心,强国有我!

时间:2021-07-09 11:06:11

  亲爱的中国共产党:

  您好,我是您9514.8万中的一员,在您百岁生日之际,我想对您说句:“生日快乐!请您放心,强国有我!”

  您的这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您让我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是您的出现,让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您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发展方向,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成就了现在蓬勃发展的中国。

  您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作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您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您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您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您带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您辛苦了!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您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懂得中国为什么能成功,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未来我们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9514.8万的党员们将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很庆幸能够生活在和平年代,能够生活在一个国泰民安,海晏河清的国家,虽无法像先辈们一样抛头颅洒热血, 沙场秋点兵,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可以用新的方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从自我做起,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用信念指引方向;从自我做起,以实干笃定前行,永葆奋斗姿态,用行动诠释责任。不惧时艰,行稳致远。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努力奋斗。

  百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一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的中国共产党员。9514.8万的同胞们将始终坚守您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请您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们将会以推陈出新的勇气和毅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珂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