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融媒评论

四格漫画|小鹊学党史:“脑洞大开”,有“新”更入心

时间:2021-05-17 10:16:33

四格漫画01.jpg

  “走心”才能“入心”。党史学习教育抓住年轻人的“心”,不仅要内容“正”,而且要形式“新”,在耳目一新中寓教于乐、润物无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放眼各地,不拘一格用好新型技术手段,为党史学习教育赋能赋智,推出的浸入式体验、党史知识网上对战、“1V1”对决等“走心”创新,让“云端”党史课堂鲜活可感、有声有色、磁力满格,给人更多的带入感和“身临其境”,深受年轻人追捧。

  有“型”才会有“新”。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根本的出发点是内容“实”。时下,《觉醒年代》《绝密使命》等热剧走上荧屏,成为人们追捧最红的“星”;知识挑战赛让年轻人在答题比拼中了解党史、感悟传承,于“最好营养剂”中开思路、拓视野。以网为“媒”,放大“形式”的磁场,把更多基层群众、广大网友吸引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阵营”中来,让眼睛有看头、耳朵有听头、上网有学头,还需持续“脑洞大开”,推出更多“新而鲜”“亮而实”的形式载体和产品内容,让学习“触手可及”、随时随地、入脑入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宛新平工作室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