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锐评

“党群之家”,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时间:2022-08-05 12:02:46

  “党群服务中心设施齐全、活动丰富,以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近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67岁的居民陆利敏高兴地对记者说。

  陆利敏是一名退休教师,得知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银发学堂”的书法和国画公益课正在招生,立即报名参加。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除了面向老年群体开设的“银发学堂”,还为青少年开设了“红领巾”公益课堂,“名师来了”、思政小课堂等公益公开课。五年级小朋友马洛卡说,除了学习管理情绪,我在这里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治国安邦的根基在基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定义,更多的是从物质生活的追求过渡到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希望在他们的家门口,有更多给适合他们口味的休闲学习的场所,让他们畅享生活的幸福美好。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重要窗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到居民的家门口,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不打烊”的暖心服务,这无疑是让群众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的好举措。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方便当地的居民,特意设置了“暖蜂驿站”和24小时党群服务驿站,提供书籍自助借阅、共享产品服务、免费饮水、应急药品等,实现全天候为民服务“不打烊”。

  “党群之家”,让老百姓幸福在家门口“升级”。谯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和力量,服务好党员群众,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民心工程和有温度、受欢迎、聚能量的“党群之家”。希望各地多一些开到居民“家门口”的“党群之家”,切实做到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暖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家门口“升级”。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文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