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融媒评论

【徽喜鹊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

“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

时间:2020-09-06 09:13:44

  【编者按】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嘱托,殷切希望,在江淮大地上激荡起巨大回响,凝聚起奋斗力量。9月2日起,本网推出【徽喜鹊系列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记暖心话,绘关切事,描摹江淮儿女牢记嘱托,大步向前的壮美奋斗图。

习语周日.jpg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将人们的视线拉回到“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激情岁月,让我们重新领悟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的深刻内涵。纪念馆既是历史的见证,又是精神的高地。我们缅怀历史和革命先烈,是为了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来路,也是为了坚守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书写新时代的新荣光。

  什么可以任时光冲刷而不朽?渡江战役的壮阔气魄犹在眼前,依靠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故事仍在继续……不忘初心,不忘本来,不忘根本,始终与亿万人民在一起、心连心,就能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宛新平工作室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