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时评 > 融媒评论

【徽喜鹊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

“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靠创新”

时间:2020-09-05 11:11:10

  【编者按】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嘱托,殷切希望,在江淮大地上激荡起巨大回响,凝聚起奋斗力量。9月2日起,本网推出【徽喜鹊系列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记暖心话,绘关切事,描摹江淮儿女牢记嘱托,大步向前的壮美奋斗图。

习语周六.jpg

  在安徽的谋篇布局中,创新无疑是关键一子。4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就一语中的地指出,安徽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有优势,要用好这一优势,下好创新“先手棋”,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江淮大地,强调安徽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靠创新。贯通时间轴,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方,不变的是对创新的孜孜追求,以及对创新棋子的远景布局。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在创新,赢在创新。安徽精确定位自身,扬“皖”所长,坚持上海龙头带动,联手苏浙,在创新实践中越走越带劲,跑出“加速度”,实现“高质量”。未来之路,创新依然是安徽的发展优势,同样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关键力量,全省上下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理念转化为行动,把实践转化为动能,抢抓新基建,用活数字化,拓展智能经济,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更加提升“链”的稳定性和结构化,赋能长三角地区向着一体化、高质量纵深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宛新平工作室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