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时评 > 地评线

  • 2023-06-07 10: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阚亚玲

  风吹麦浪起,高考进行时。又是一年高考季,今天,我们为1291万名的追梦少年送上祝福:愿每一个“你”都能镇定自若,胸有丘壑,带着从容和自信,携着无畏和乐观,勇往直前,跃向自己的星辰大海。

  每个坚持不懈的你都是自己的骄傲。所有的成功都来自坚持,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每一个伏案苦读的光阴都记录你点点滴滴的努力,每一份执着艰辛的付出都刻印着你不负青春的行动。青春就该带着坚持不懈,就该拥有拼劲冲劲,就该豪情万丈,一路奔跑在行进向前的路上,为远大的理想努力奋斗,为光明的未来矢志不渝。十二年寒窗苦读,对每一个“你”来说,其实都是一件特别幸福美好的事情,因为你的心中有梦想,行动有力量,所以你的前程必定会豁然开朗,光芒万丈,收获一个精彩纷呈的人生,你也必定会为坚持不懈的你而感到骄傲。因为你只要全力以赴,不管输赢,走进考场的你们就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

  每次奋斗拼搏的历程都是自己的奇迹。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其实一切没有什么大不了,请相信自己的实力。要相信十二年的准备和积累,你们已学识在胸,蓄势待发,目标临近。在高考的战场上,你拼的是顽强和坚持,靠的是勇气和自信,更多的是冷静和淡定。你要凝聚所有,使出你的全力,考出你的精彩,赢得你的漂亮,提笔工整流畅,合笔如愿以偿,要无比坚信: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经磨炼终见彩虹,所有艰辛全为成长,心有所向终将辉煌。奋斗了那么久,你就是那个奇迹,一切乾坤未定,皆为黑马,心之所至,终会到达。你读过的书,学到的知识终会化作冲天的烈焰能送达前往心心念念的星辰大海。

  每种承载美好的期待都是自己的开始。梦想一定是一个首尾接续的环形,读书是可以改变命运的最好方式。虽然今天的你在高考的战场上,用实力去证明读书真的可以改变命运,但是你也不要忘记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无论结果怎样都值得尊重和庆祝。因为你的每种承载美好的期待都是自己精彩未来的开始,你的青春和人生的意义不会因你的高考失利而失去青春的光彩,反而会因为你的乐观向上而变得更加丰富。你要相信,青春由磨砺而熠熠生辉,人生因奋斗而与众不同,只要携梦而行,步履不停,从此以后,你就将从新的起点奔向另一个高度,梦想之光也一定会指引你去更美的前程。所以,每一个追梦的你,不妨把笔握得更稳点,不妨把梦做得再大点!且去努力且去咬定不放,用坦然去拥抱未来的精彩。

  六月的青春张扬热烈,六月的你们信心百倍。征战高考的学子们,奔向属于你们的人生路口,请相信努力的意义,去追寻远方的光!请带着勇气和超越奔向属于你的未来!愿每一个“你”都能心里有家国、胸中有激情,眼底有苍生,脚下有坦途!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加油吧!每一个跃向星辰大海的你!

编辑: 陈锐